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文学院“由‘简’出发,缔造梦想”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1

为了引导我院毕业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竞争意识,了解自身与企业用人标准之间的差距,文学院于11月份举行“由‘简’出发,缔造梦想”简历大赛。

      本次简历大赛,经过班级初赛、学院决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1名。12月10日起,将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简历在教学楼一楼中厅展出,欢迎领导老师前来指导斧正,欢迎同学们前来学习交流。


优秀简历在教学楼一楼中厅展出


      本次简历大赛获奖名单:

  



     以下是院长古超强根据本次简历大赛交上来的简历评选情况,总结的简历制作注意事项:

  


  

简历是进入社会的敲门砖,是应届毕业生人生新舞台的起点。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简历设计的作用以及掌握简历制作的技巧,让同学们更有动力去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方向。一份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将会在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为即将踏出校园的毕业生打下坚实的职场基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梦想就像是灯塔引领着我们,梦想就像是动力激励着我们。生命因有了梦想而绚丽,生命因有了行动而真实。扬起梦想的风帆,不负韶华,未来可期!愿同学们在绚丽多彩的人生航行中,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通讯员:欧泽鸿  审核:蓝嫦  签发:古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