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文学院篮球男、女队均获“桃李杯”篮球赛高州校区亚军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7

如此拼争真本色,可知投进是初心!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扬文学院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年11月15日16:30,广茂幼师一年一度的“桃李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文学院男子、女子篮球队恪守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满怀高昂斗志,在持续半个多月的比赛中,男女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本届“桃李杯”篮球赛高州校区男、女组的亚军。这是文学院的骄傲和荣誉。

看!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穿针投篮,那边一个胯下运球,运动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激烈的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场上的队员,场下的观众,都能感受到这激情四射比赛的无限魅力。

我院篮球队的男女队员们顾全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安排,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用满腔激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发扬了互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届“桃李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校园活力,又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全方位的能力锻炼。期待下一届的“桃李杯”篮球赛,文学院的篮球健儿们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文学院的同学们,加油!只管努力,未来可期!

通讯员:古超   审核:蓝嫦  签发:古超强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