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6.10更新】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0


从录取通知书打印、盖章、装封……到邮政哥哥扣上快递车门,离开学校,近3700份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在路上,亲爱的2021级新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包括:

1、普通高中学考类

2、中职3+证书类

3、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转段类

4、五年制全省统考类

备注:后续录取批次结束后,将持续更新

在以上类型范围内的新生,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录取查询系统,查看个人的快递单号、录取专业等重要信息。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家长:

1.即日起,请保持电话畅通,并随时留意手机短信。如本周内还没收到邮政EMS的电话通知,可通过快递单号跟踪邮件投递情况。

2.由于广州、佛山有部分地方受到“疫情”影响,邮寄通道可能受阻,此部分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延后寄出,请耐心等候,具体时间,请密切留意快递物流信息更新的情况。

3.收到邮件包裹后,请及时查看包裹的内容是否齐全,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校招生办(06686618889/3383561)。


二年制、三年制录取通知书包裹内容:1.《新生录取通知书》;2.《新生入学须知》;3.资助政策和申请指南 ;4.应征入伍宣传单张;5.高考招生简章。

五年制录取通知书包裹内容:1.《新生录取通知书》;2.《新生入学须知》;3.五年制招生简章。

(转自招生就业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