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2

412日早上6:30,文学院在高州校区升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辅导员简东莹、杨泽松、梁赟、陈远斌老师,以及319级、320级全体学生共1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旭日,预备役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师生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凝视着飘扬的国旗。

  

  升旗礼毕,蓝嫦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蓝老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传承中国共产党开拓进取的精神,从第七周开始,文学院开展“班级之星风采展”活动,三楼的展板将依次展出319级各班的班级之星,全体同学应当对标先进,做到见贤思齐。

  

  随后,蓝老师指出,劳动实践周和天天练在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家应当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蓝老师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作息和学习时间,确保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严格抓好考勤管理,持续强化纪律作风。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并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向上,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