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文学院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9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了更好地实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目标,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引导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文学院举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决赛于530日晚1930在高州校区师训楼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文学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田飞老师,陈远斌老师,简东莹老师

  


本次比赛由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牵头,从发动学生报名参赛,到班初赛,到院决赛,历时将近一个月。比赛伊始,蓝嫦老师出这次比赛可以有效地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另一方面也可以带动学校老师进行教育改革,从而以创新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环节。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在现场为大家展示团队的智慧结晶。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 针对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最后田飞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次大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持续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为社会发展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格局的生力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