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文学院团总支“红色岁月”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全体学生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团结精神及合作精神,做到脚踏实地跟党走,思想觉悟跟党齐,2021326日晚,文学院团总支在学校排球场开展以“迎建党百年 做圆梦新人”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团建活动。文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简东莹及团总支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有为祖国献歌、讲党史故事、合唱校歌等环节,此次团建活动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砥砺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日常的学习和工作。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学生干部深刻感受到了“1+1>2”的力量,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只有团队的密切配合,才能够在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面对挑战时迎难而上,面对失败时重振旗鼓。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团总支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学生干部们将继续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通讯员:韦鸥倩 李翠娇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