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相逢,来日方长——文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7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1016日至17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658名莘莘学子齐聚文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1016日中午12点,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我院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他们佩戴着工作证,用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在班助、志愿者等的引导下,防疫登记、信息登记、搬运行李、办理手续,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絮的进行着,精神饱满的师兄师姐们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从选班助到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等,学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报到当日,文学院负责人古超强书记、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辅导员简东莹老师、莫晓明老师、陈远斌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等也加入到迎新工作,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新生及工作人员。

 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秋风送爽,新鲜血液的加入,让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文学院的新辉煌

(拟稿:简东莹  审核/签发:蓝嫦)

                       文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古超强在为新生解答疑惑

文学院党建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蓝嫦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班助在热情接待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