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同价•安全同行•幸福同享——文学院开展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62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感恩幸福,在学生处的指导下,我院于419日晚上8点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召开了“生命同价·安全同行·幸福同享”主题班会。

班会前,文学院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班会预备会,总结4月份上半个月的工作,明确接下来的工作,对于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预备会结束后,进入了正式的班会活动,318级由辅导员陈远斌老师主持,319级由各班班主任亲自召开,全院非毕业班共26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班会分生命同价、安全同行、幸福同享三部分进行。

  

同学们在班会上专心听课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生命的难得可贵,人生路上难免有各种陷阱,而人的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时间过去了就不能回来。只有时刻注意安全,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才能享受到美好的未来!

  (拟稿:莫晓明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