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当先锋,双创在行动——文学院党支部党员到北江村参加“双创”工作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86

为响应上级号召,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市“双创”工作,416日下午,文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负责人蓝嫦老师的带领下,到北江村参加“双创”工作,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参加劳动前合影

  

“双创”工作开展当天,我院党员同志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在北江村委会集中,然后由村干部带领我们深入北江村开展双创义务劳动。首先,我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北江村,了解了北江村的整体情况;接着,我们党员同志对北江村的公共卫生进行了清洁。

通过我们一个下午的奋战,北江村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环境更加整洁美观,卫生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劳动期间,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党员同志用铁锹铲除石子,有的党员同志用锄头除杂草,有的党员同志用扫帚清扫甬路等。尽管天气很热,太阳很晒,但大家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劳动热情。

清理前的北江村卫生环境

  

党员同志不怕晒不怕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清理后的北江村卫生环境

  

通过开展党员同志下村义务劳动的活动,发扬了我们党员同志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建设,也进一步推动“双创”工作向更好更快发展。参加此次“双创”工作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我们党员同志的坚韧与毅力,而且进一步拉进了党员同志与村民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创卫氛围。

(拟稿:简东莹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