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文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了专题云学习。全体党员、学生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观看了普法宣传教育片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图解,大家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国家安全连接着你我。文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广大学生党员心中生根发芽,让高校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安全保障。

 (拟稿:简东莹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