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召开317级毕业生线上招聘及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68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院于49日晚上八点利用钉钉直播召开以“大学生就业那些事儿”为主题的线上招聘及就业指导分享会。本次就业指导会由317级辅导员简东莹老师主持,3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简东莹老师在认真授课  

  

简东莹老师采取钉钉直播方式,从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最新就业政策、求职陷阱及常见的就业问题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她为毕业生推荐了全国全省各种就业平台,并结合具体案例,为毕业生讲述了求职中的各种陷阱等等,提醒同学们要把握机会,认清形势,抓住好的就业前景,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就业求职工作中。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就毕业生们目前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简东莹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答疑,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完善学生个人简历;二、要及时上报就业信息;三、坚持每天完成健康打卡;四、配合老师和班干的工作。最后,简老师对317级全体毕业生表示期许,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学会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就业指导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使毕业生们明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毕业生成功就业奠定了基础。

(拟稿:简东莹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