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综测为导航,规划美好未来——文学院319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2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帮助学生规划更好的未来,412文学院319级辅导员莫晓明老师通过钉钉班群采取联播的方式,对319级全体同学上了一节“以综测为导航,规划美好未来的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综测是什么,有何意义,我们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莫老师介绍大学生综合测评是对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等全方面进行科学、客观、合理的测评的主要手段,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高素质,以适应社会飞速发展的需求,综测无论对学生个人、老师,还是社会都具有积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要以综测为导航,全面了解自己,认清社会需要,规划好未来。

这次班会开在319级学生第一次综合测评结束之时,给同学们作了及时总结,使同学们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心。

(拟稿:莫晓明  审核/签发:蓝嫦)

  

  莫晓明老师在认真讲解

  

同学在专心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