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疫情下的主题班会——以知识技能制铠甲,以品德修养强内核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71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315日晚文学院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以知识技能制铠甲,以品德修养强内核。

为了上好本次班会,老师们做足了准备,不仅言语表达生动准确,更是围绕着主题深入浅出,既分析当前国际形势,渗透爱国教育,又对理想与责任进行具体化分析。班会把理想教育、养成教育,爱国教育很好地结合起来,论证何为理想,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语言生动活泼,深得同学的喜欢。

  

老师们正直播班会


学生认真听课

  

虽然隔着屏幕,但是教书育人的初心不改,勤学好思的热情不移。疫情当前,希望广大的学子们慎思、笃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祝愿大家以知识技能制铠甲,学以报国;以品德修养强内核,彰显大爱!坚定远大理想,挑起时代担当,蜕变出生命的华美!

(拟稿:莫晓明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