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 ——记文学院募捐活动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62

己亥岁末,庚子年初,冠状肺炎以雷霆万钧之势横扫武汉,波及全国。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剑指顽症。白衣将士冲锋一线,人民卫士请战守岗,誓在疫情战场上旗开得胜。

为助力抗疫,我校坚决听党指挥,并响应茂名市慈善总会的倡议,开展阻击疫情自愿募捐活动。文学院在学院负责人古超强书记、学工负责人党务负责人蓝嫦老师和各位辅导员的组织下,各班同学都能认真阅览募捐倡议书,秉承“自愿捐款,多多益善,少少无拘”的原则,纷纷捐款奉献爱心。截止224日,我院将善款和各班捐款登记表如实上捐,再由茂名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

此次募捐,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这是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这也是赤子忠心的爱国精神,一己之力是微薄的,而千千万万子民之力必然是磅礴的,我们以民族精神的脊梁共同助力防疫阻击战!

但愿在不久的将来,荆楚无疫,中华无恙,四廓宁,风波平,朗朗笑声逐春风,蒸蒸茂幼君归来!

(通讯员:杨铭洽 审核:莫晓明  签发:蓝嫦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