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记文学院学子读书记校长来信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1

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有效的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2020213日,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发出了《风雨同舟,守望春天——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信中对同学们的叮嘱犹在耳旁:1、胸怀家国,做新时代的爱国者。2、敬畏生命,做大自然的呵护者。3、担当责任,做新征程的奋斗者。当中的字里行间无不体现着书记、校长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书记和校长的期望,胸怀家国,心系社会,坚守成才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文学院党支部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举办《风雨同舟,守望春天——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读后感征文比赛。征文比赛活动一经发出,得到同学们的踊跃响应和积极投稿。

同学们对书记和校长的殷切希望心怀感激,对生命、责任、社会、国家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识。

寒冬已去,春意融融;众志成城,胜利在望!让我们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让我们牢记书记、校长的叮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做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之人。

(通讯员:陈远斌 审核/签发:蓝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