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317级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91

    为了让文学院317级的同学们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能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提高面试通过率,20191231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校会堂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培训讲座。讲座由简东莹老师主持,王永红老师主讲,文学院3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东莹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让同学们遵守考场考纪。接着,王老师上台发言,她强调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面试与教学实践紧密相连,需要方法和技巧。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面试要点分享,王老师主要从教学实践能力、职业发展潜质、目标要求等多方面进行讲解,知识点面面俱到,由浅入深。

王永红老师在讲座中耐心讲解教师资格面试要点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相关环节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一个全新的心态对待教师职业,并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期待。

(通讯员:彭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