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院文秘专业学生参加全国首届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3

    日前,从我校文学院传来喜讯,该院文秘专业317级全体学生在参加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317文秘1班陈诗昕等7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我们学校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9支参赛队伍、8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内容以秘书职业岗位需要和国家秘书职业标准为依据秘书理论知识竞赛,学生在校登陆计算机在1个小时内答完50道不定项选择题。赛前,相关领导、老师认真研读赛事通知,积极动员、精心组织317级全体同学参赛。

最终,我校317文秘1、2班一共66名同学参加了竞赛,其中64位同学达到了及格线标准,顺利获得商务秘书职业资格证书,10%的同学获得一等奖;20%的同学获得了二等奖,30%的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其中,5位同学在90分以上,21位同学在80分以上,这充分证明了我校文秘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教学内容符合全国的秘书职业发展水平要求。

一等奖荣誉证书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