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班长、舍长会议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97

    为加强班级和宿舍管理,推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军事化管理各项检查工作。1125日下午1620,文学院在师训楼218教室召开318319级班长和舍长会议。会议由莫晓明老师主持,辅导员陈远斌老师、预备役连指导员陈文聪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莫老师表明军事化管理的目的在于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形成良好的校风,希望大家理解与支持。针对近期班级和宿舍检查结果,莫老师进行了分析,肯定优良,指出不足。同时指出宿舍晚归未归的严重性,强调了宿舍矛盾问题,希望舍长与宿舍成员能及时解决矛盾,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陈远斌老师也作了发言。其一,希望班长、会长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其二,再次强调晚归考勤问题,希望舍长们及时反馈问题,保证人身安全。

陈文聪指导员指出文学院在教室和宿舍检查中的主要扣分点。同时,也提倡通过拍照取证,和平解决检查过程中双方的分歧。最后一一为大家解答存疑之处。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都清晰地认识到目前的不足之处。各班长和舍长纷纷表示要向班上的同学们宣传会议的相关内容,落实好会议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学校教室、宿舍的环境卫生,树立良好风气。

  

(通讯员:杨铭洽  莫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