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者:陈远斌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7

    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于11111610在师训楼218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文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古超强,文学院党建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蓝嫦,文学院辅导员莫晓明、陈远斌、简东莹。本次会议由陈远斌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一:蓝嫦老师发表讲话

蓝嫦老师文学院干部积极地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干部们提了以下要求:做干部要有的样子;②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③接到工作后要与老师进行良好的沟通;④做工作要注意细节。

    会议议程二:原学生会主席李晓婷、原团总支书记魏镟羽发言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晓婷和团总支书记魏镟羽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及收获。建议干部们讲礼貌,能够“谋其政,担其责”,一起携手合作,把学生会和团总支越办越好。

会议议程三:为新干部颁发工作证

陈远斌老师宣读部名单,由古超强书记和简东莹老师部们颁发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会议议程四:第十七屇学生会主席黄舒婷和团总支书记刘雨娴进行发

学生会新任主席黄舒婷和团总支新任书记刘雨娴进行发言。在字字珠玑中充分表达了们对新干部们的期望,承诺今后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希望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共同努力把文学院变得更好。

会议议程五:古超强书记发表讲话

古超强书记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古书记建议每一位干部要学会处理好几种的关系:第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需处理好同学和老师的关系。第三、要处理好自己担任的不同职位的关系。最后,他希望新干部从这一刻开始,内心要充满光荣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文学院的全体师生服务。

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换届大会,为院学生会、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调动了干部们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干部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责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文学院的全体师生服务!

(通讯员:周诗薇  陈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