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7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掌握简历的制作技巧,为以后在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做好准备,中文系举办了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此次大赛的优秀简历设计作品于122日在高州校区南教学楼3楼正式展出,展期为两个星期。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参赛的对象为我系316级全体同学,每班选出3份优秀作品参加中文系的决赛评比。决赛评委由田飞老师、杨泽松老师、林雪芬老师、刘小桃老师、何纯卫老师担任。

从这次展出的获奖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制作的简历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性魅力,引人注目。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其中含有封面、自荐信、信息表、推荐表、荣誉证书、个人书法作品剪影等。从同学们的简历信息表中展现出来的丰富的获奖经历可以看出,我系同学在校期间刻苦钻研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展览前言中,评委老师们指出了此次简历制作大赛的简历作品当中存在的首行缩进格式有误,信息重复等问题,并表示“一份成功的简历是敲开成功大门的钥匙”。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也令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做好一份内容充实而又精美大气的简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撰稿人:饶祖君)

附:本次简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文惠、郑敏仪、林凯婷

二等奖: 黄飘飘、尹慧娴、莫霞诗、沈周莲

三等奖: 余夏雨、蔡森华、柯燕芳、龙舒玉、李境梅

优秀奖: 陈志芳、古绮琳、莫冬梅、陈嘉莉、吴春景、唐秀珍

中文系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

中文系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

中文系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