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成功举办学生会、团总支新老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71

        为促进我系更快更好的发展,我系于1118日晚730在高师乐韵园召开新老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古超强书记、陈远斌老师、田飞老师、杨泽松老师、汤妙云老师,第十五届、第十六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团总支干部,以及317318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此次会议由陈远斌老师主持。

首先,陈远斌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第十五届中文系学生会主席莫霞诗、团总支书记余文双依次进行发言。她们在发言中特别感谢老师们对她们的栽培和指导,并分别作了上一年学生会、团总支工作的总结,同时她们还与我们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并要求我们要端正做人做事的态度。在她们精彩发言后,陈远斌老师宣读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的名单,并由古书强书记为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李晓婷、团总支书记魏镟羽进行发言,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她们对新一任中文系干部的希望以及对自己今后工作的规划,并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的把中文系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争取更多优异的成绩,让中文系再创辉煌。

最后,古超强书记发表讲话。古超强书记对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她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古超强书记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并要求干部们学会做人做事,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的完善自我。

每一年换届老成员都会带着对学生会的不舍和对新成员的期望离开自己辛勤工作的岗位。她们希望每一个刚走进学生会的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时刻刻保持对学校和对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相信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文系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古超强书记发言

↑学生会新老主席发言

↑团总支新老团支书发言

↑换届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