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六项冠军------中文系在“体艺节”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体艺节校运会于116日在高州校区开幕,并于117日下午圆满落幕,历时两天。我系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6日上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中文系方阵队伍由300位学生组成,他们手拿庄严的国旗,脸上贴着国旗贴纸,喊着响亮口号“中文中文,健体强身,赛场较真;中文中文,百折不挠,不负青春”,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走过主席台,展示出中文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健儿们开始了他们对各个项目的角逐。在赛场上,我系316317318级运动员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学生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不管在个人项目还是团体比赛,我系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男子110米跨栏、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男子三级跳远、女子三级跳远共6个竞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展示了中文系运动健儿的最高水平与竞技热情。据悉,今次运动会,我系运动员共有63组运动员榜上有名。他们在运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体艺节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情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重重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撰稿人:黄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