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成功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115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系学生增加就业砝码,为了提高我系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7日下午,中文系在高州校区会堂举办了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系314级学生,大会由古超强书记主持。
    首先,古超强书记发表实习动员讲话,并就我校实习相关要求,针对我系作了一定的实习工作布置。随后,古超强书记要求同学们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做好思想准备,调整好积极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实习工作当中,迎接实习与毕业的到来。与此同时,古超强书记要求我系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专业技能,脚踏实地工作,严格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当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了自己实习毕业前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标和任务。(撰稿:何文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