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往届毕业生党员可重新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175

各相关同学:

         如你是我系往届毕业生党员,而现在你的党组织关系没有着落,现在,经请示茂名市直工委,上级同意对于往届毕业生党员因丢失介绍信或介绍信过期的,可以申请重开介绍信,但仅限正式党员和没有超过2年预备期的预备党员。如果预备期超过2年,必须重新申请入党。请大家告知相关往届毕业生党员,如符合条件并需要重新开具介绍信,请于7月25日前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到gaoshizhongwen@163.com,表格下载gzsfxysjb@163.com,密码6610799。请相关同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及时完成表格并提交系办办邮箱,过期不候。此次补开介绍信,各相关毕业生党员应倍加珍惜并认真落实工作,如因个人原因再次丧失组织关系接转机会的,由本人承担责任。谢谢!

 

                                                          中文系党支部

                                                         2016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