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在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获奖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7浏览次数:75

全系师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各班班主任的认真选拔、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出色发辉下,我们系在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系同学以此为契机,加强基本训练,取得更大成绩。

        其中,组织奖获奖情况如下

        高州校区粉笔字:一等奖是中文系,二等奖是社科系、数学系,三等奖是体育系、英语系、经管系;高州校区钢笔字:一等奖是英语系,二等奖是中文系、经管系,三等奖是社科系、数学系、体育系。茂名校区粉笔字:一等奖是信科系,二等奖是美术系,三等奖是教育系、音乐系;茂名校区钢笔字:一等奖是美术系,二等奖是信科系,三等奖是教育系、音乐系。

      附件:各同学获奖情况

      /Chinese/Public/Upload/file/20160717/20160717042738_3961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