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田飞老师参加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7浏览次数:83

为了增强我省高校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以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 201672日至3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同时举行,来自全省121所高校1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中文系田飞老师代表我校青年教师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竞赛分人文社会科学、理科、工科三大类别、四大组进行。其中,我系田飞老师所在的人文社会科学一组在暨南大学举行,该组共有35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韶关学院等高校,其中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7名。

此次比赛是我校教师第一次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师身份参加省高校青年教师比赛。我校领导非常重视,认真分析了我校青年教师总体情况,以及以我校刚举行的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为基础,最终选拔我系田飞老师代表我校出赛。田飞老师也非常努力,在接到任务后完成了十个教学设计和课件上交赛委会,到去比赛前这短短十几天的夜以继日的准备,到最后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田飞老师喜获佳绩,展现了学校、中文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了我校在广东省高校行列的知名度,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