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7浏览次数:53

     4月27日,中文系在师训楼118阶梯教室召开314级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古超强书记主持。314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古书记对师范生见习进行介绍,指出见习是完成师范教育的必经环节,其有利于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使我系同学体验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指引见习后的学习和生活。与此同时,古书记还对见习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种种疑问进行解疑。
      随后,古书记对同学们在见习中的听课环节作出要求。古书记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听语文课,而且也应当听一些其他科目和不同年级的课。同时,在听课前,同学们一定要与任课老师沟通,虚心求教,并且在听课过程中规范地填写好听课记录。
      接着,古书记进一步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听从见习学校领导、老师的安排,并在课堂上观察老师的肢体语言,感受老师的人格魅力,学习老师管理课堂的方法。
      最后,古书记祝各位同学见习顺利,希望同学们见习有所得、知苦乐、知不足且变得更勤奋。
     此次见习动员大会调动了我系314级学生的见习热情,使同学们对见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见习的进行指明了方向。(供稿:何文钦)